25°

语句不通,错字一堆,精神失常

自娱自乐码字选手

【作业】


我低头看了看手中的作业,欲言又止,但又随着一层层浪花消失。

我焦躁不安起来,回身望了望手机,那是光明的象征。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我拿起笔的手不停的抖动着。

拿起,放下。

一分钟过去了……五分钟过去了……我却还是一字未动。

世界仿佛清静下来了。

耳边回荡着的只有钟声。

“滴答,滴答”

我不断的站起,随后又坐下。

我多么想纵身趴进被窝里躺着,拿起手机来。可遗憾的是我做不到。

作业顽固就像一根绳子,死死的勒住我,不断的勒紧,不让我离开一步。

我想割断它,可它却一步一步爬上我全身。

我快喘不过气来了。

好痛啊,不要再缠着我了啊!

最终,我停止呼吸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