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°

语句不通,错字一堆,精神失常

自娱自乐码字选手

【永灰】梦



 

写个小短文~


 

祝小少爷生日快乐!


 

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是因为睡不着才码文的x





 

我躺在床上​


 

脚步声渐渐向我靠近


 

是两个人


 

​我抬头看了看


 

虽然看不清


 

我能看见他们的轮廓


 

一个戴着单片眼镜​,一个戴着眼镜


 

我听见那个戴单片眼镜的在说话


 

“医生,这次我们是要杀谁啊~”​


 

​我想起来这是谁了


 

我跳了起来


 

“小……小少爷!生日快乐!”​


 

我激动的喊出了声​


 

我抱着:要是能死在他手里也挺幸福的​想法


 

​打开了灯


 

“咦?没人啊。”​


 

“什么嘛,我还以为是真的。”​


 

我蒙着被子倒头就睡


 

【啧,又是一个你的粉丝。】


 

​【医生,你是吃醋了~】


 

【没有。生日快乐,小少爷。】​


 

【……想不到这句话从医生口里听起来这么别扭呢。不过,你的祝福我就收下了~】​


 

脚步声越来越远了啊​


 


评论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