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°

语句不通,错字一堆,精神失常

自娱自乐码字选手

【街道】

我一个人行走着

走在大街上

我不知道我应该走去哪里

我对前方的路感到好奇

于是我走了下去

走了一会

我摔了一跤

路上的人看了一眼我

立刻离我远远的

“就这样停下来吧。”

但是我脑内一直回荡着一句话

【走下去吧。】​

我继续走

走了很久很久

我知道我累了

中途坑坑洼洼的路也让我摔了不少跤

街上的人议论纷纷

我看不见自己

或许已经伤痕累累

但是我不愿停下来

我不知道我在坚持着什么​

我还在走

直到脑内的声音渐渐消失

【睡下去吧……】​

于是我倒了下去​

街上立刻热闹起来了

有的抱着鲜花

有的泪流满面

有的在我身边赞美着什么​

但是我已经什么都听不到了​

评论(3)

热度(56)